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惠山|守望相助,共同抗疫--前洲街道前洲社区向绿缘残疾人之家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20年3月31日,突如其来的大雨挡不住惠山前洲街道前洲社区工作人员的热情。下午1点,社区残协干事丁燕一行,来到前洲街道绿缘残疾人之家,捐赠75%酒精2桶100斤,消毒水2桶100斤,八四消毒液1桶50斤,专业医用口罩100只,为残疾人之家复工所需防疫物资添砖加瓦。

    前洲社区残协干事丁燕不仅为大家带来了防疫物资,还带来了亲切慰问,她再三叮嘱残疾人之家残疾人代表小冯:“现在疫情虽然得到了较好控制,但绝不能放松警惕,不能掉以轻心,否则就可能会功亏一篑。抗疫战斗还没有结束,出门一定要戴口罩,不能聚集,每天要勤洗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