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惠山:热心居民献爱心,居委上门为残疾人送口罩

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后,口罩供应非常紧张,近期疫情得到缓解后,在一粒米(无锡)纳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工作的长安街道金惠社区居民王维冬了解到社区防控工作急需口罩,以及一些残疾人、老人不方便上街购买口罩的情况后,他便自费从公司购买了1000只口罩赠予社区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和居民防护。

    在收到王先生捐赠的口罩后,金惠社区便立刻组织工作人员将除用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外的口罩分发给辖区182名残疾人,并上门将口罩送给不方便行动的残疾人。每当给一位残疾人递上口罩时,工作人员向他们耐心讲解佩戴口罩的正确方式,宣传基本疫情防疫知识并叮嘱大家疫情期间尽量不出门、不聚会、不串门外,还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有困难要及时联系。同时,金惠社区还以此为契机,加大对辖区残疾人的关爱,了解他们在疫情期间的生产生活状况,并将发现的残疾人的其他特殊临时性困难上报至相关部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