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新吴区梅村街道香梅第二社区:暖心为残疾人发放疫情期间慰问物资

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残疾人群体作为特殊群体,需要社会上下的尊重理解、关心帮助。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集中精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社区始终牵挂和关注残疾人群体,近日,香梅第二社区为低保外享受残疾人生活补贴的残疾人发放慰问物资,表达社区对特殊群体的关心。

    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走访社区残疾人的家中,详细了解服务对象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送去了疫情期间的慰问物资。同时提醒他们注意自我防护,勤洗手、多通风、少外出等等的防范小知识,确保他们基本生活不受疫情影响;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共同迎接战胜疫情的那一天。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拉近了社区与特殊群体之间的距离,也用暖心行动表达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