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滨湖:用爱心助力残友居家防疫

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日前,滨湖区马山街道残联联合江大可益会的志愿者们为街道残疾人之家的残友们免费发放口罩和84消毒液。同时,志愿者对残友们现场演示了佩戴口罩和洗手的正确方法,帮助他们更好地做好自我防疫措施。残疾人周建新独居一人在家,街道残联工作人员和江大可益会志愿者上门为他送上口罩及消毒液,耐心叮嘱道:“现在特殊时期减少外出,外出的话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要勤洗手,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滨湖区马山街道残联通过社区告知、微信联系等方式,向辖区残疾人及家属发放了《给残疾人朋友的一封信》,进一步提醒全体残疾群众,理性科学看待疫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并多次走访困难残疾人和独居残疾人。江大可益会的志愿者们根据残疾之家人员名单逐一电话随访,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做好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

    疫情无情人有情,滨湖区马山街道残联负责人表示,会继续努力,为残疾人朋友送去阳光般的关怀和爱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