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市残联领导在“世界孤独症日”前夕走访儿童康复机构

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日下午,正值第十三个“世界孤独症日”前夕,市残联理事长金卓青、副理事长徐斌、康复处副处长吴晓珺等走访了两家孤独症儿童康复机构,了解各机构开学复训的准备工作,看望为孤独症儿童提供线上指导的老师们。

    金理事长一行首先来到无锡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探望了正在进行开学复训准备工作的老师们。中心主任朱一敏介绍了中心制定的“两案八制”开学方案,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研究了应对措施,中心正在积极按照残联、教育、卫生健康等各部门的要求,做好开学复训的各项准备工作,老师们正以饱满的热情准备迎接孩子们的到来。

    金理事长一行还来到了江苏星特塞尔康复科技有限公司,探望了正在为孤独症儿童进行线上康复指导的老师们。据公司负责人介绍,该机构从2月底开始进行线上课程的教案、教具等准备工作,通过快递方式,每周将教学用具发送到家长手中,3月9日起23位康复老师通过线上平台开通了13个直播间,为近50名孤独症儿童提供线上康复指导,受到了家长们的欢迎。

    金理事长向疫情期间,为孤独症儿童提供各种康复服务的老师们、治疗师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希望后期恢复线下康复服务后,各机构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孩子们的健康和安全。金理事长一行还向机构赠送了防疫物品。(康复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