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托养人员回“家”了!

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由于疫情影响,无锡市残疾人托养中心自1月25日起实施封闭式管理。对于春节期间请假回家的托养人员,中心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的前提下,于3月30日、31日由家属有序送至托养中心,目前共有32人返区。

    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心精心做好返区准备,消杀工作到位。中心设置托养人员返区隔离楼层,用紫外线灯进行楼层空气和物品消毒。上下午各通风一次,每次时间不少于一小时。对隔离楼层地面、墙面、卫生间等各个角落喷洒消毒液,用酒精擦拭桌椅、门把手、水龙头等。被褥、床单等进行日光消毒。

    中心制定了严谨而规范的返区流程,确保托养人员安全返区。返区人员提供《居家隔离7日体温检测表》,填写《托养人员返区申请表》。工作人员上门评估,预约返区时间。当天家属将托养人员送至大厅,签订托养人员返区协议,由护士量体温。返回14天隔离期间,中心也将对托养人员进行健康监测,记录每日护理情况。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