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梁溪区上马墩街道:疫情防控复工检查两不误

时间:2020-03-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正值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上马墩街道辖区范围的盲人按摩院都已复工复产,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街道残联理事长和残联专干对复工复产单位开展专项检查,督促相关单位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个主体责任。

    重点针对复工复产企业和人员密集场所的防疫宣传、人员管理、消毒杀菌、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严格督导抓好落实。检查中,对盲人按摩院体温测量、口罩佩戴、安全隐患、消防设备设施、锡康码等防控措施进行了检查,对经营业主佩戴口罩不符合防疫要求,消防设备摆放不到位,安全通道有杂物等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迅速整改到位。同时要求相关企业履行主体责任,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有效管控安全生产风险,消除问题隐患。

    街道残联还将继续对盲人按摩院和“残疾人之家”进行检查,不断提高商户疫情防控能力和安全生产意识,促进有序、有度、有责复工复产,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