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梁溪区通江街道老戏馆弄社区残疾老党员的特殊党费

时间:2020-03-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梁溪区通江街道老戏馆弄社区的听力残疾人陶年喜来到社区交特殊党费,支援疫情防控。

    陶师傅一直保留着每日看报的习惯,每天新闻里关于疫情的报道牵动着他的心,他自觉做到少出门、勤洗手。“当前抗击疫情处于关键阶段,身为一名老党员,不能在一线做些什么,能做的就是将自己照顾好,不给党和政府添乱。”这是2月份社区残协工作者上门探望时,陶师傅在纸上写给工作人员的一段话。

    当社区招募志愿者时,陶师傅又主动请缨,希望能参与到党群志愿者防控疫情值日中。“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我们要团结起来,共同克服困难。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交谈中,陶年喜朴实的话语蕴含着一名老党员令人动容的初心和大爱。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