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市残联“蚕宝讲堂”开讲

时间:2020-03-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残联工作的新要求,强化党建引领,努力打造素质过硬的残疾人工作者队伍,健全完善残联干部能力提升的长效机制,增强为残疾人服务、为残疾人事业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的能力水平。无锡市残联今年将结合党日活动,定期举办工作人员轮流主讲的“蚕宝讲堂”。3月27日下午,市残联“蚕宝讲堂”第一讲在机关楼9楼大会议室举办,市残联机关全体和各中心人员参加。

    本期“蚕宝讲堂”首先播放了市残联“党员先锋队”防控疫情短片,随后邀请疫情期间4位参加“党员先锋队”的志愿者讲述他们在抗“疫”一线的亲身感受。本期主讲人员中有党支部委员、有党小组长、有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外人士,他们用一个个故事、一幕幕场景道出了各自的真情实感,大家从他们朴实的言语中了解到疫情防控的严峻,体会到基层工作的不易,感受到党和国家的伟大,引发了人们的共鸣。

    最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金卓青充分肯定了“蚕宝讲堂”,认为每名主讲人故事真实、感情充沛,活动为残疾人工作者展示自我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希望今后做好“蚕宝讲堂”品牌,所有工作人员通过这个平台相互学习,促进工作和学习的共同进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