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市残联参加省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时间:2020-03-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30日下午,市残联组织参加省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市残联中层以上干部、市(县)区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汪辉雷同志出席,会议由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胡乃亮同志主持。

    会上,听取了部分设区市、市(县)区残联代表党风廉政建设汇报,省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军同志做了讲话,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万力同志总结了2019年全省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剖析了前几年的典型案例,指出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要建立健全组织,不断强化党的领导;要压紧压实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巩固整改成果,构建完善体制机制;要抓住改革契机,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要加强队伍建设,引导干部担当作为。

    视频会议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金卓青同志要求全市残联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守牢底线、不踩红线,从严从实做好党风廉政责任制工作,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风险防控与业务工作同步谋划、同步部署、同步实施,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确保在党风廉政上不出问题,确保市残联系统安全稳定无事故案件。(市残联党总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