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江阴利港街道残联助残疾人就业,培训服务送上门

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20年新年伊始,新冠疫情突发,全国都投入到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江阴利港街道残联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发动辖区内所有残疾人都自觉“宅”在家里,来保障他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最近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稳步好转,各行业都逐步开始复工复产。利港街道残疾人之家的学员们也按捺不住想复工的心情,纷纷打电话咨询何时可以复工。考虑到残疾人群体的特殊性,按照市残联指示要求,残疾人之家继续暂停运行。但是考虑到学员的需求,也为稳定学员的心情,利港街道残联决定把辅助就业项目送上门,让他们继续安心“宅”在家。

    近日,利港街道残联专委和技术人员把自行车铃铛配件分别送到了苍山村残疾人学员徐小明和西奚墅村李焕平家中,并由技术人员现场为他们进行配件组装技术培训。两名学员通过现场学习,基本掌握了操作要领,并在指导下完成了铃铛组装操作。工作人员看到他们能独立完成操作后才放心离开,同时约定定期上门收取配件和结算费用。两名学员对残联此次上门服务表示非常感谢,他们表示一定按照高标准完成任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