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锡山区鹅湖镇残疾人之家有序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锡山区残联倪虹副理事长来到鹅湖镇残疾人之家,现场检查指导了疫情防控措施,同时了解了残疾人之家复工复产、残疾人到岗情况,最后,详细询问了残疾人之家在复工后存在的困难,并共同探讨了解决方案。

    鹅湖镇残疾人之家在接到允许复工复产通知后,第一时间制定了复工方案,并提前调查了解残疾人学员的身体状况,扎实做好机构室内消毒和口罩、消毒水、额温枪等各项防控物资准备工作。在复工后,每天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残疾人安全复工。

    倪理事长强调:一定要严格执行市、区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指示要求,既要推动残疾人之家辅助性就业复工复产,也要确保每个残疾人人身安全,要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