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新吴区:鸿山街道七房桥村走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残疾人志愿者

时间:2020-03-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20年春节非同寻常,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个个“逆行”的身影,一位位奔向武汉支援的战士,无不感动着大家。社会各界纷纷投入抗击疫情的行动中,这也包括残疾人志愿者。

    新吴区鸿山街道七房桥村上浜5号的朱谈生就是这样一位特殊志愿者。他不仅是个肢体残疾人,还是一个刑满释放人员,他说:“他也想为鸿山尽一份力。”于是在七房桥社区的统一安排下,投入到了疫情防控工作中。下社区、跑网格,与社区网格员们一起奋斗在疫情最前线,挨家挨户张贴疫情告知单和发放宣传单,普及相关防控知识,提高人民群众对此次疫情的认识。同时,对辖区内的外来人员进行排查和防控,用自己的认真和坚守去守护社区的祥和安宁。

    朱谈生身为一名残疾人,但时刻心系疫情,真诚奉献,不辞辛劳,代表了众多残疾人的家国情怀,他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