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无锡市2019年助残服务公益创投项目线上培训顺利完成

时间:2020-03-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保证各项目组能够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并有效组织疫情期间的服务工作,近期,2019年助残服务公益创投项目第三方——无锡市梁嫣红社工服务工作室开展了一场特殊的培训。

    由于疫情的影响,按照相关要求及安全考虑,项目组不能集中参与线下活动,第三方督导机构第一次采用了线上方式,在项目日常管理的微信群中进行。由于群中有聋人朋友,所以第三方还配备了工作人员实时总结培训重点并以文字形式发在群中。群中25个项目组共53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题是“疫情期间,社会组织能做什么”,由2016年度全国十大社工人物梁嫣红老师主讲。作为2019年助残公益创投项目的督导,梁嫣红老师先是为各项目组普及了疫情期间如何做好科学防护工作,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保护好服务对象,科学并积极地面对疫情。随后,梁老师对项目近期开展服务的情况提出了建议,指导各项目组通过线上服务、台账整理、上门服 务等方面进行项目的推进,并针对近期项目组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各项目组对疫情防控的重视程度,以及项目组在疫情下开展服务的信心,了解了今后应该如何有效组织项目服务,为项目结项做好了充足准备。(包 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