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市残联在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时间:2020-03-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0日下午,在市民中心召开了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各市(县)区机关工委书记,经开区党群部负责人,市级机关工委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徐劼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陈寿彬主持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金卓青在会上以“坚持党建引领聚焦助残惠民,大力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交流发言。

    近年来,市残联党组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以提升组织力、推进党建助残为重点,大力推动残疾人服务机构与单位、行业、各领域党组织互联互动,积极探索党建引领残疾人工作新模式,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实现了党建“一颗子”激活社会助残“全盘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