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携手共同防疫 助力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市委、市政府和上级残联关于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2月28日下午,无锡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朱永彬带领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部分工作人员实地走访了无锡锡洲电磁线有限公司和无锡好轻松盲人推拿按摩有限公司两家集中安置残疾人就业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残疾人就业、经营状况和遇到困难等情况,并送上口罩、消毒片等防疫急需物资。

    两家企业对市残联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对复工后残疾人就业状况、收入水平、岗位稳定和目前困难等方面与走访人员进行了沟通和探讨。最后朱永彬副理事长希望企业在做好疫情防疫工作的同时,也要抓好安全生产,保障好残疾职工的权益和身体健康,同时希望企业能够及时向市、区残联反映遇到的实际困难,残联将联合各方力量尽其所能地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渡过难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