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无锡市残疾人综合服务基地建设按下“启动键”

时间:2020-02-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身处“非常时期”的无锡逐渐恢复着活力,也吹响了新一轮城市建设的号角。近日,市残疾人综合服务基地一期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复工,全力以赴加快建设速度与疫情“赛跑”,不让民生项目误工期。

    26日下午,在塘南二支路,市残疾人综合服务基地项目施工现场,歇了一个月的工人们正忙着钢筋除锈。“25日刚拿到复工通知,26日立即开始复工建设。”市城投公司工程管理部副部长周宏介绍,目前主要是为基建做准备。“钢筋、钢管等原材料已全部订好,3月1日到货,没有回锡的工人也都已经联系好,3月初统一派车接回。”周宏告诉记者,为确保施工进度,后期工程将穿插进行。

    复工的同时,疫情防控毫不放松。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整个工地完全封闭,只设置了一个入口供人员进出,并加装了人脸识别和红外自动测温系统,还有专人负责手持体温枪复测、查验锡康码及登记每位进出人员的相关信息。此外,工地上每天不少于两次的消杀,办公区、宿舍区和设备区每天不少于三次消杀。

    市残联康复处副处长吴晓珺介绍,该项目是2020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建成后主要用于我市特殊需要儿童的康复、教育及残疾人的文化体育活动。目前在建的是一期项目,计划上半年完成主体结构施工,年底基本完成工程建设。

来源:无锡观察  市残联康复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