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无锡开放大学举办“彰显精彩人生,共同实现中国梦”残疾人学历提升开班仪式

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5日上午,无锡开放大学举办“彰显精彩人生,共同实现中国梦”残疾人学历提升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唐东副校长主持,无锡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朱永彬,无锡开放大学校长张旭分别在仪式上讲话,任课教师代表马国云老师、残疾人学员代表段文杰分别代表教师和学员在开班仪式上发言。

    朱永彬副理事长在讲话中阐述了无锡市残联对残疾人学历提升提供的政策支持,鼓励广大残疾人勇于突破自己,积极提升自身学历,为自己的创业和就业加油助力,他在讲话中对无锡开放大学全力支持无锡市的残疾人事业表示感谢。

    张旭校长在讲话中向全体学员和与会人员介绍了无锡开放大学的办学特色,阐述了无锡开放大学“残疾人学历提升”计划的办学宗旨与目标,她指出,无锡开放大学开办的面向残疾人的本科、专科及中专各学历层次专业为广大残疾人搭建了提升个人学历的极佳平台与通道,为残疾人创业就业提供了很好的条件和服务,为残疾人的个人奋斗绘制了美好的前景和梦想,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讲的“小康路上一个也不能少”的号召,使残疾人能与全体人民一道共同向着“中国梦”的目标迈进,同时,无锡开放大学也为实现教育公平、服务全民终身学习,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张校长在讲话中还鼓励学员们要努力学习,拼搏奋进,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教师代表与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利用这个平台精心施教,努力学习,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无锡市残联教育就业处、无锡开放大学开放教育部的同志参加了开班典礼,无锡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和无锡教育电视台对本次开班典礼做了采访与报道。(教育就业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