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市领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5日,无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赴无锡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市康复医院)进行专题调研。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金卓青,梁溪区委副书记、区长许立新和市卫健委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冯军部长现场了解了儿童和成人康复情况,考察了中心的软硬件设施,听取了康复中心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的汇报,并按照“强弱项、补短板”的要求,对残疾人康复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水平,擦亮品牌。要用好的行业政策培养和引进康复人才,用更大的视野和力度加强医院设施建设,通过与专业机构和顶尖人才合作提高科研能力,提高残疾人康复的专业水平,把康复中心(康复医院)“金字招牌”擦得更亮。二是多方合力,科学发展。梁溪区委、区政府和市残联要按照全市卫生健康规划,用更大的决心、更科学的布局和更大的投入抢抓机遇,努力创建三级专科医院,打造成无锡残疾人事业的领军型康复机构和全国残疾人康复示范机构。三是结合主题教育,做好长期规划。冯军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治理、精准施策,切实为残疾群众谋幸福,把推进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作为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重要抓手,梁溪区要长期规划、加强指导、提供支持,与市卫健委、市残联合力推进残疾人康复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残联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与市卫健委和梁溪区委、区政府进一步加强合作,明确目标、打开思路,共同推动无锡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