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我市举办2019年度第二期全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培训班

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和服务残疾人的业务水平,全面推动残疾人就业高质量发展,11月12日至14日,2019年度第二期全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培训班在无锡开放大学举办,各市(县)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各镇(街道)残疾人专职委员,市残联教就处、市残疾人就管中心工作人员各共计60人参加了培训。

    市残联副理事长朱永彬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提出了适应新时代、迎接新挑战;学习新知识、开拓新思路;掌握新本领、满足新要求三点要求,并鼓励全体学员以更高更强的能力、清正廉洁的作风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我市构建残疾人高质量就业服务体系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班主要围绕就业政策解读、社会工作实务、残疾人就业服务和心理学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和交流,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全市残疾人高质量就业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