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日照市、常州市残联到新吴区残联考察残疾人工作

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常州市残联和山东省日照市残联在市残联副理事长朱永彬的陪同下来到新吴区调研残疾人工作。

   两地残联领导实地察看了我区旺庄街道残疾人之家、区残疾人就业供求服务中心、外企扶残助残活动中心和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手工劳动产品调配中心。

   两地残联对我区通过建立残疾人就业供求服务中心和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手工劳动产品调配中心来解决残疾人就业难的问题表示值得借鉴;对我区充分整合资源,尤其是通过企业力量开展项目化扶残助残表示值得探索研究。双方就坚持党建引领,借力外企组建企业微联盟结对残疾人之家及社会助残机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两地残联对新吴区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加强两地交流合作,共同探讨推进残疾人高质量就业的方式方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