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东港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残疾人徒步活动

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金风送爽,天高云淡,为庆祝中国70华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们今天相聚一起,来一场徒步比赛活动,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追寻祖国的脚步,勇做追梦人。

   11月8日上午,参加徒步的残疾人和志愿者一起乘车来到映月湖公园。此公园风景宜人,在阳光的照耀下,我们残疾人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途中,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关心,氛围十分融洽,经过近1个小时的跋涉,所有同志都走完了全程。这次镇残联为鼓励残疾人参加活动,设立第一名5人,第二名5人,第三名10人,并给取得名次的残疾人发了奖励金。

   这次活动开展的很有意义,参加活动残疾人脸上个个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残疾人的耐力和意志,也营造了一份健康快乐的轻松心情,促进了残疾人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