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宜兴市万石镇举办残疾人红歌比赛

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万石镇残联联合万石镇村“残疾人之家”、监护人、亲友、志愿者等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残疾人红歌比赛活动。虽然此次比赛中有很多智力残疾人朋友在语言表达、认知能力、音准水平方面较弱,但是他们的热情高涨。活动中,残疾人朋友都变身“歌手”一展歌喉。有的家长也情不自禁地跟着高声唱起来,希望通过歌唱,找寻自信,在活动中得到快乐。
   通过歌唱比赛活动,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爱好声乐的残疾人提供展示才艺、实现歌唱梦想的舞台,丰富残疾人及其家属的精神文化生活。活动中老朋友之间情谊更加浓厚,新朋友还互相加了微信,每位朋友在他人歌唱时都不吝啬地奉献着掌声为之勇气喝彩。
   近年来,万石镇残联以残疾人为中心,紧紧围绕残疾人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残疾人在共建共享中有更大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过上更有尊严的生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