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拥抱阳光.创意空间——云林街道残疾人彩绘油画制作交流活动

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云林街道残联联合吉祥公益协会在残疾人之家组织开展了创意手工彩绘油画制作交流活动。活动中,指导老师首先向残疾朋友们介绍绘画的基础知识,并图文并茂地讲解一些绘画技巧,之后,带着他们一起进行练习。残友们认真地画着,脸上始终挂着愉快的微笑。

   “你画的小鹿真可爱,看我画的……”残疾朋友们各用其法,笔尖蘸一蘸,纸上画一画,有的很快就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大家最后都兴奋地捧着自己的绘画作品,相互欣赏、相互交流和相互鼓励,欢乐充满了整个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残疾人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让他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绘画的知识,增强了学习的兴趣。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增加了他们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