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宜兴市残联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部署,11月8日上午10:00,市残联党支部在残联机关五楼会议室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委员徐锦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前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部署安排了下阶段工作。支部委员蒋敏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戴菊华、洪晶、徐正南三名党员重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沈忠余等五位党员按照“四重四亮”活动要求,宣读了自己“守初心、担使命”的感悟。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反映周恩来总理先进事迹专题片《忠诚》。周恩来总理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个生动缩影,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一面不朽旗帜。专题片通过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及细节的呈现,着力刻画周恩来一生“忠于信仰”、“忠诚于党”、“忠于人民”的优秀政治品格,客观讲述了周恩来同志半个世纪奋斗的人生历程,反映了周恩来同志一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价值追求。

   通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体与会党员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有了总体掌握,重温了入党誓言,尤其是观看专题片《忠诚》,更让党员感悟了初心使命、汲取了前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担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