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市残联组织党员参观无锡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综合成就展

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市委办公室通知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10月28日下午,市残联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共52人赴无锡博物院,参观无锡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综合成就展。

    此次展览以“太湖明珠·锡城岁月”“强富美高·奋力领跑”“璀璨无锡·各领风骚”三个篇章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建国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领导下无锡经济社会、城市乡面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干部群众奋进新时代的热情和领跑行业发展的优势。

    在展览长廊中,党员干部们驻足观看图片文字、数字对比、沙盘模型、动画视频,聆听讲解员的悉心解说,参与现场的互动体验。大家纷纷表示,70年沧桑巨变,70年奋斗不息,展示的是无锡发展的日新月异,是传统与现代有机结合,是开拓创业精神的传承发扬,不变的是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吸收70年来无锡建设发展取得的宝贵经验,在新起点上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无锡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做新时代敢担当、善作为残疾人工作者。(市残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