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市残联副理事长朱永彬同志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5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永彬同志以“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为主题,为我们托养中心的全体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专题党课中,朱理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习思考和调查研究的情况,与中心的全体员工一起交流认识体会。朱理指出,一是要坚守初心,深耕群众工作。工作中要站稳群众立场,直面群众关切;搞好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二是要践行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从“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正视矛盾问题,勇于担当作为”、“提升本领能力,善于担当作为”三方面阐述了党员群众如何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残疾人服务工作的岗位担当。三是如何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通过落脚到服务群众上、聚焦到品牌打造上、拓展到平台阵地上三方面指导中心员工围绕业务开展党建工作,为业务发展提思路、把方向、谋大局,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业务发展提质增效。

    专题党课深刻诠释了初心使命,激励党员群众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把为残疾人谋幸福作为工作的落脚点,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市残疾人托养中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