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朱永彬副理事长至托养中心调研安全工作

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5日,无锡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永彬来到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召开现场办公会,调研中心安全工作。

    会上,朱理听取了中心党支部书记邬广勇关于托养中心安全风险排查情况的汇报,研究分析了现有安全风险存在的原因,并对接下来中心安全工作做出指导部署。朱理指出,加强安全工作,做好安管控,一是要建立安全责任制,切实把责任落实到人;二是要明确安全工作的整体方案,有明确的实施细则、实施要求和时间点;三是要突出安全工作的日常管理,监督到位、管理完善。

    会议结束后,朱理还来到中心消控室、配电间、食堂、托养楼层等重点区域和关键部位,实地检查中心安全情况,确保中心安全运营。(市残疾人托养中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