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市残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4日下午,市残联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市残联领导班子,机关和下属各支部党员共计51人参加了此次党课教育活动,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陈锋列席。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金卓青上专题党课,结合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和江阴市残疾人事业现代化改革试点工作,对无锡市残联如何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加快推进无锡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做了深刻阐述,号召大家一要突出政治建设,在践行两个维护中增强政治本领;二要坚持不忘初心,加强党性锤炼中坚定理性信念;三要始终牢记使命,在干事创业中奋力担当作为。

    此次专题党课让广大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党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也坚定了大家对推进无锡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要立足岗位,勤思多悟,以更大的魄力奋勇担当,切实将学习精神转化为加快无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市残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