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守初心 担使命”结对共建党支部志愿服务

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1日上午,党建结对单位无锡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吕琴率领支部党员走进无锡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志愿服务,陪伴残疾人开展康复训练。

    吕书记一行早早地来到康复区,参与智力残疾人运动康复,协助肢体残疾人进行器械康复训练,与正在进行音乐治疗的托养人员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互动亲切,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是无锡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与无锡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的又一次党建助残活动,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次实际行动。党员同志通过助残志愿服务,来到残疾人身边,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