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新吴:李伟敏调研委托运营区残疾人就业供求服务中心的博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1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李伟敏一行调研博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博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江苏省及无锡市人力资源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是国家级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负责我区残疾人就业供求服务中心运营。区残联副理事长陈锡财、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张春林陪同调研并座谈。

   座谈会上,李区长听取了托管企业博凡公司负责人胡梦平关于残疾人就业供求服务中心服务模式,特别是在促进新吴区残疾人就业增收方面创新举措的情况介绍。陈锡财副理事长汇报了新吴区残疾人就业工作总体情况。

   近年来,区残联坚持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始终把全力推进残疾人就业增收作为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出发点和立足点,依托残疾人就业供求服务中心服务平台,多措并举推动就业年龄段残疾人充分就业。我区就业年龄段残疾人2487人,已就业2079人(其中灵活就业411人),未就业408人,就业率达83.6%。

   李区长对新吴区残疾人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区残联和博凡公司一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不断推动残疾人就业工作发展上形成合力,进一步开发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促进残疾人高质量就业;二要形成残疾人就业工作“新吴模式”,打造新吴亮点,加大宣传力度,在形成带有全国性的残疾人就业服务标准、服务规范上下功夫、见成效。

   区残联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紧盯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促进残疾人就业为抓手,以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目标,以打赢打好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战为重点,以实现残疾人与全区人民同步小康为主线,为全面建成残疾人高水平小康迈出坚实步伐。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