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乐享出行--锡山区残疾人代步车置换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0日,锡山区第二批残疾人代步车置换在锡山交警大队安镇中队展开,新车上牌102辆,回收非标“小飞龙”35辆。通过两批的置换,全区累计上牌新型残疾人代步车203辆,区残疾人代步车置换工作圆满完成。

   为方便残疾群众,此次残疾车置换采取购车上牌、旧车回收、操作讲解、政策宣传,“一站式”一条龙服务。在市、区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的有力领导下,市区镇三级上下联动,多部门协调配合,市车管所、区交警大队、区残联抽调精干力量到现场联合办公,部分镇(街道)残联统一组织残疾人乘坐大巴到现场参加置换,路途较远或不方便提车的,由镇(街道)残联租赁大货车免费为残疾人提供运输服务。

   残疾人代步车置换结束后,区残联将陆续做好数据整理更新,逐步建立长效机制,深入宣传交通法规,正面引导残疾人文明行车,全力保障残疾人出行安全,为净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保障道路交通秩序。让我们为所有的工作人员鼓掌,一路上因为有了你们,残疾人朋友们的出行变得更加方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