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宜兴市宜城街道残联“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系列活动开展

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在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5月17日,宜城街道残联联合和平社区、民主社区在市文化广场举行以“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为主题的一系列助残活动。
   活动当日,街道卫计委、王俊盲人推拿的志愿者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朋友、居民提供了免费测量血压、肩颈推拿等健康服务。活动现场还提供了手机贴膜、理发、磨刀、修理电器等多项免费便民服务。中国联通公司特推出残疾人特惠流量宽带套餐,工作人员耐心地为现场需要办理套餐的残疾人一个个办理手续。街道“残疾人之家”进行了残疾人手工品义卖活动,每个经过义卖摊位的群众,看着那些精美的手工艺品,看着热情在招呼其他群众的志愿者,都被残疾人这精致的手艺感动了,被他们那种自强不息的精神所感动,纷纷抢着购买手工艺品,有的还直接捐款表示对残疾人的支持。现场所有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无私奉献、出人出力,献出了自己的爱心,通过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让残疾朋友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街道残联理事长洪雪琴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呼吁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积极加入到扶残助残志愿服务队伍当中,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帮助更多的残疾人朋友解决生活上的各种困难,提高他们的生活幸福指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