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滨湖:企业家助残联盟情暖蠡湖

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日前,“热烈庆祝第29次全国助残日暨蠡湖街道‘企业家助残联盟’启动式”在滨湖区蠡湖街道中南社区举办,活动吸引了辖区百余名居民参加。

   此次启动的街道“企业家助残联盟”旨在集聚爱心企业和社会资源,建立区域化助残联盟新机制,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上,构建起街道、社区残疾人服务支持网络,帮助就业困难残疾人用自己的双手就业增收。

   揭牌仪式上,联盟单位代表无锡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银龙、山水湖滨总经理徐晓英向中南社区残疾人代表赠书。街道社事办还为中南社区残疾人之家捐赠了两张按摩椅。

   百姓来,百姓演,百姓看,活动当天,街道百姓大舞台文化惠民进社区同步进行,街道文体团队的文体骨干和辖区残疾人代表们共同带来广场舞、手语、大合唱等精彩演出。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据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街道将以“企业家助残联盟”为依托,进一步聚合社会力量、进一步有效对接需求、进一步提升发展能力,努力搭建扶残助残平台、提高扶残助残水平、着力残友民生改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