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暨普法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与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于5月21日上午举办了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有近20家企业入场,为残疾劳动者提供了一些辅助类岗位,总机接线、保安、电装工、后厨学徒等近300个就业岗位,其中南京屈臣氏的人力资源助理、恩梯梯数据信息技术的行政文员、洋马农机的文员、九泰合商贸的仓管等岗位吸引了众多残疾人投报简历,残疾人求职者积极通过与企业人事经理的沟通交流了解岗位的详细信息。据统计,本次招聘会上有近三百名残疾人进场招聘,67名残疾人与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同时,市残联还在招聘会上认真开展了《残疾人保障法》《残疾人就业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发放专业法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等方式,向广大残疾人及其亲属和社会上关心关注残疾人的单位和个人宣传了无锡市残疾人就业保障金政策和与残疾人切身利益相关的政策法规。

    无锡市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和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一直在努力通过各种不同方式帮助残疾人就业,坚持做精、做细、做实残疾人招聘会,有效解决了部分残疾人的就业困难问题。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