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滨湖蠡园开发区举办企业家助残联盟成员单位座谈会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高质量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5月17日,滨湖蠡园成立了企业家助残联盟,联盟各成员单位出席座谈会及签约仪式。

   会上,蠡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社会事业局局长李惠就蠡园街道残疾人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与成员单位代表们分享了蠡园残疾人风采展示片《牵手同一片蓝天下》。工装自控公司工会主席陶勇、无锡市淘气宝贝公司负责人丁嗣康、旗袍协会无锡分会会长张建英和中慧康索科技法人金莉英等企业代表在座谈会上均表示,将进一步增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在扶残助残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滨湖区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残疾人事业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提升扶残助残水平,需要聚合社会力量,需要各级各部门、社会各方面的共同推动。蠡园街道以“企业家助残联盟”为平台,广泛动员各方社会力量参与到残疾人事业中来,努力营造了全社会尊重、关爱和帮助残疾人的良好风尚。他感谢与会各成员单位的善举,也希望更多企业家朋友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勇于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让残障朋友们与我们一起追求美好生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