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无锡市残联机关支部和事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强化党员思想政治意识,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在第29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市残联机关支部和事业支部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在无锡市第五届“阅读让心灵飞翔”读书月中联合开展“悦读从心,助残在行”主题党日活动。

    5月17日,两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东林书院开展读书活动。在“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的信念感召下,全体党员坚定新时代党员干部应有的立场,重塑新时代党员干部应有的信心,激励在场的每一名同志都要积极牢记使命、践行担当,作为残疾人工作者,助残爱残,对残疾人格外关心,格外关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时,党员们还参观了与东林书院毗邻的王选事迹陈列馆,馆内通过实物、资料、多媒体、蜡像场景还原等形式展现两院院士、激光汉字照排技术创始人王选的个人生平及丰功伟绩。从北宋的东林党人到当代王选,无锡的知识分子始终做到读书不忘报国,践行“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人生理想,为社会的进步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营造具有活力的党建工作氛围添彩,也引导全体党员通过读书充实内心,完善自我,充分发挥每一个党员的标杆作用,为积极投身残疾人事业努力奋斗,为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