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江苏省残联就管中心在锡开展高质量就业服务项目调研工作

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确保省残疾人高质量就业服务体系建设课题顺利完成,5月16日,省残疾人就管中心主任程雷一行对无锡地区进行了考察调研和座谈,市残联副理事长朱永彬等陪同调研。市、县(区)、街道(镇)等残联、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和社会机构代表参加了座谈。

    无锡市高质量就业服务体系构建工作开展以来,市残疾人就管中心坚持以悉心指导、科学管理、加强时效、严格监督的工作方法来确保工作质量。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市残联、各级就业服务机构和社会机构具体工作介绍和工作说明;其次对于工作中涉及的资料和台账进行了检查和核查,询问了相关问题,咨询了高质量就业体系涉及的部分数据;最后朱永彬副理事长作了总结汇报,并动员全市各级就管机构能够积极配合本次省课题研究,确保能够尽快出台残疾人高质量就业服务体系标准和相关文件。座谈结束后,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惠山区阳山镇桃文化残疾人之家、滨湖区胡埭镇残疾人农业合作社等残疾人就业、创业基地,检查了相关台账。

    程主任对无锡此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一是无锡市残疾人就业工作历来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有很多工作值得借鉴和学习;二是本次调研是对省残疾人高质量就业服务出台标准和文件做了很好地准备和铺垫;三是无锡地区工作扎实、指导及时、监督严格,希望后期能够继续保持,为全省残疾人就业提供新思路和建议。(就管中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