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加试公告

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经市编办和市人社局核准,我会下属事业单位无锡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2019年上半年无锡市属事业单位招聘会计1名,康复治疗师1名,听力言语治疗师1名(会计岗位不设置专业加试)。根据笔试成绩和招聘公告要求,共有4名考生进入加试。现就加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生报到时间:

    2019年5月21日(周二)上午9:00,迟到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二、考生报到地点:

    无锡市梁溪区迎龙桥南2号 ,无锡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三楼会议室。

    三、加试内容:

    采取说课方式,考核残疾儿童康复实操专业技术能力。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本次加试工作前直接进行考生的资格复审工作,请各位考生带全复审所需材料。

 

无锡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年5月13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