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市残疾人托养中心组织开展“510”思廉日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在“510”思廉日到来之际,5月6日下午,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党支部开展“崇德于心,倡廉以行”思廉日专题党课活动。本次专题党课活动围绕“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为主题,加强党性锻炼,狠抓作风建设。活动由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晓燕主持,市残联副理事长朱永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刘滢宣读市残联下发的文件《关于做好近期党建工作》,传达学习文件精神。接着,支部书记张晓燕从“《人民的名义》谈起”、“党规的核心”“没有规矩不成其为政党”、“让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等四个方面,阐述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和高压态势,勿以贪小而为之,勿以廉小而不为。

    最后,大家进行谈心交流,市残联副理事长朱永彬强调,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必须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激励全体党员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行动自觉,做到廉洁服务。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勉励托养中心要以残疾人需求为导向,利用党组织优势,发挥党员先进性,做好传统托养服务的同时,分类服务,攻坚克难,辐射和影响更多残疾人和残疾人家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