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公 示

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今年的5月19日是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为迎接这个节日,无锡市残联于近期开展三类优秀典型评选活动。通过线上评选及专家评审,现评选出“助残脱贫的践行者”、“扶残同行的领跑员”、“身残志坚的追梦人”优秀典型各10名(个),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脱贫助残的践行者:无锡村田电子有限公司、无锡市锡容电力电器有限公司、广瑞路街道办事处、无锡市锡山区爱心公益服务社、江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分局、苏南硕放国际机场有限公司、惠山税务局“爱心妈妈”志愿团、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无锡科达机电有限公司、无锡市薛福成故居。

   扶残同行的领跑员:储云南、刘祥鸣、胡梦平、程珂、马伟忠、高胜蓝、肖飞萍、王羽佳、李秀凤、张敏慧。

   身残志坚的追梦人:杨新平、周明珠、马旭慧、夏沛雯、王涛、王丽、夏淑君、庄培坚、蒋东永、冯大兴。

 

 

无锡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年5月8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