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2015年残疾人状况监测经费预算

时间:2015-12-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5年预算9万元

(1)全国残疾人状况监测工作经费                 2万

(2)全市残疾人事业评价指标统计监测             7万

   委托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对全市1000户(江阴、宜兴各150户,其他7区各100户)残疾人家庭进行入户问卷调查。

3、政策依据:根据《关于加快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市委2010年59号文件):(十一)加强残疾人服务体系的管理。加强残疾人状况调查、监测、统计,完善残疾人基础信息数据库、残疾人网上服务平台和残疾人事业评价指标体系建设。

4、取得绩效:通过对残疾人生活居住水平、公共服务水平、社会环境水平三个方面共25个指标的统计监测及入户调查残疾人生活状况、满意度等指标,获取丰富的残疾人及其家庭的数据,为制定相关政策,指导残疾人工作提供了科学依据。

5、预计绩效:为进一步分析预测残疾人状况变化与发展趋势,评估有关政策的成效,提供可靠依据;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客观评价各地残疾人事业发展进程和发展水平,推进我市残疾人事业“两个体系”建设,为有关社会发展与人群调查统计体系提供有益补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