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计划总结

实现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规划

时间:2014-04-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我市基本公共服务体系规划即将出台。《规划》按照“平等、参与、共享”的原则,以重度残疾人、农村残疾人、残疾儿童和残疾人中的特殊困难群体为重点,扩大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覆盖范围;优先发展社会急需、受益面广的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市残联将以此为抓手,加快推进残疾人公共服务均等化。以项目吸引、资金补贴、政策扶持加强对社会公益组织的培育,研究出台准入、退出机制和绩效评估办法,编制专项服务目录,通过招标方式,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领域,提高政府购买服务的比例,扩大公共服务的受益面。重视对社会资源的优势比较、在提高服务机构主体性专业性方面,按照市场规律探索托管运行的模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